close

在高三七導師徐涵天的要求下,希望班上同學願意放假來學校自習

翌日

我走上樓梯看高三一,大約11人,每個人都看著自己的書相當認真,走到高三七,奇怪了?沒人,我放下書包開始看漫畫。

後來陸續有人進來了,蔡政諺拿著他的玉米濃湯在我面前炫燿,黃金的玉米粒,濃郁的奶油香,上面灑著胡椒像是點奏宇宙的銀河係,天阿好耀眼,於是在跟他說“我只會喝一口”的前提之下,我把他喝了半杯....

二十五人坐在教室自習,此時我突然覺得肚子有問題,我的表情戲劇張力十足,就差沒拉屎在褲子上,轉頭想跟後面的吳佳琪借衛生棉,但是想想我的量應該是....便作罷。

下課鐘敲了,找蔡飛燕問濃湯的事

「你那玉米濃湯是不是有毒啊?」我迅速切入主題

「噎~你也這樣覺得喔!我現在好想大便喔!」他答到

回首一瞧,吳佳琪在看我和蔡政諺打禽罵翹,不知道他想問我什麼?我跟阿諺之間只是朋友。

上課後,我又回到座位,準備換到最後面去坐。因為突然換座位,基於禮貌傳了字條給吳假期,我想應該充分解決了剛剛她想問我的問題。

「亂想切下你的耳朵」

赫!恐嚇?!我還畫了一個栩栩如生的耳朵參了幾神經。

愛情最怕是曖昧,我想要一個乾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