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到烏來成功湖玩水,烤肉,天氣很好,我們過了橋後沿著左邊小路下去,停好車後我們分工合作拿出器材,迅速在溪邊搭好遮陽的帳篷。

一看到水,我就失心瘋了。抓著魚雷浮標就跟兩三個朋友衝到溪裡,然後游到對岸的石頭上跳水、抓蝦,玩的不亦樂乎。
我永遠記得帳篷裡有個朋友一直在看我們玩(這裡稱他A君好了),但他的眼神泄露心底秘密,眼神閃爍不定,可能是心裡有鬼。

到了10點多時水流變急,應該是上面水庫放水,我們又游回了岸邊。
我看到A君還是很自閉的坐在地上。

「ㄟ,自閉鬼你剛剛幹麻不來一起玩啊?」
「我上禮拜也有來玩....」欲言又止的A君
「剛剛你們玩水那裡,上禮拜救生站的教練拉起一個人....」
「喔,人有怎樣嗎?」我拿起毛巾擦頭髮
「他溺死了,教練拉起人時全身慘白、水腫,我當場看到連著幾天都睡不好....難入睡,又很容易醒來,就整晚睡不著。」
「夠了、夠了」我雖然身體都擦乾,還是不自覺的加冷筍跟起雞皮疙瘩
「那個人就玩跳水,腳卡到很深的石縫起不來,當時教練第一次去,要用手撈,打撈不到,第二次默念阿彌佗佛,才把人拉起來... ...」
「ㄟ,看我們要去玩,不先說的喔 %※$%※@#$?!」

後來我們也自閉了,話說到溪邊除了游泳,還是有別的可以玩啦!

平民高爾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