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官的敦敦教誨

高中某一天,正如往常一樣,一樣的早晨,陽光緩緩撒入溫暖的校門。

步入學校,要靠內側走,因為教官站在中間,離教官遠點,省的跟他道早問好

突然眼神交會,一發不可收拾,被叫過去了。
他將大拇指掐入我的褲子,雙手一握,抓著把我褲子往上一提,褲當中間卡到我的蛋,這種卡彈的無奈感覺也不是三言兩語能道盡。

正當我抱痛將腰帶拉緊,看到嗲教官嘴角抖阿抖....好像要說些什麼?
不會是服裝儀容不整,想叫我到後面拿警告單吧。

「謝謝教官!!!」

並且露出智障的笑容呼嚨教官,我一把抓著褲子跳躍離去。

等公車

上完一天的課,帶著疲憊的身軀上了公車,突然陳主恩提出要我陪他搭車到景美。我看他一個人晚上等車,怕他會被壞伯伯怎樣了,所以就答應了,也一路跟他抬槓...不知道我們是那根筋斷掉。喔SHIT~!?武功國小...師大分部,一回神早就已經遠離景美。

「既然坐過站了就到公館下吧」陳煮飯盡然用一臉不在意的表情跟我說

到了公館,他提出要我陪他等公車,還陪你等勒..

「我要回家啦!」我轉身要進捷運站....

突然覺得大腿有千斤重。主恩開使用低級的方式纏著我,死抓著我的褲管,甩不掉!就像血蛭吸著不放,然後我硬要走,天啊!他居然開始在捷運站出口的地上打滾?!喔....還不放我走。

我突然嚇到了,後來我在驚魂未定的狀態下,還是陪他等了公車。

朋友乃時常親愛,弟兄為患難而生。 箴言17:1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