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到了下午,突然很想吃雞排便當,看一下時間,也要點心時間了,後來就叫程略維幫我訂,看著牠一邊流口水,一邊要我陪他去訂,我答應了。

因為下節是體育課,所以我跟略維用跑的去訂便當,後來回教室才開始換衣服,他就開始自言自語,阿~聽懂了,本來要訂3個招牌2個雞排便當,好像說反了,為了確認,於是又要跑了出去,我就看他把體育服穿反的衝了出去....

確認以後才發現白跑一趟,還被老師糾正衣服穿反了。

跑回教室時,突然停了下來,程略肥說話了

「阿~錢掉了!」略肥
「多少?」我
「250元」
「一次掉的嗎?」
「不是耶....」
「啥?」
「我先前掉了100元」
「然後?」我有點疑惑,那一開始怎麼沒回去找錢

「我就沿路跑回去找,但是找不到,然後...」
「然後??!!」
「又掉了100元。」
「....」天啊?!一邊看著牠流口水,我無言了。
「可是這樣只掉了200元,你不是說250嗎?」
「那50元好像早就掉了。」

讓我屎了吧,去你的擔擔麵...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