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在上課,分心了。所以跟附近同學玩小型投籃大賽...

嘴巴張開,而對方要試著將橡皮擦屑丟進嘴巴裡,就是一個只有男生才能想出來的骯髒遊戲。

甚至有人把鼻屎塗上立可白,當作橡皮擦屑丟進別人嘴巴裡,因為太噁心我也不想多做敘述了。

投籃大賽開始了,真沒想到蔡証諺丟橡皮擦屑已經如三井壽神準,投進三次全到
李進就嘴裡,看他吃到橡皮擦屑就覺得爽。

蔡屁諺真是太聰明了,他後來盡然摻著石頭丟,就看著一顆石頭掉進他嘴裡,李進就吃到果然發現。

又看他開始嗺吐,我感覺非常亢奮,後來愈丟愈起勁,阿諺叫他把眼睛遮住,他也照做。

「我要丟囉!嘴巴張開點!」蔡証諺一邊說,一邊看我。

我就看著李進就手遮著眼睛,嘴張開開,突然再度心電感應

我隨手抓了地上的衛生紙,就往他嘴裡塞,看他的反應真激烈,真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