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羽毛球

今天體育課又是跟李進就打羽毛球,他總愛強調是魚毛球,我也懶的跟他爭辯發音問題,實力才是王道。
打了一段時間,明顯有幾球他都懶的去接,接不到球就開始抱怨
「你都打不準耶老鼠屎、廢物」李進就一手拿著球拍,然後開始對我嗆聲,順便將球打回來
「你厲害就打回來啊,打回來啊」我一邊受著他挑釁,又用力將球擊出
「你都打不準耶,垃圾!操你媽!」隨著時間愈打愈久,李進就什麼髒話都罵出來了
「吵死了!」藉著殺球用力將球擊出,但是我的手不小心沒抓好,把拍子甩過去,當球拍從我手中旋轉出去,我嚇了一跳,很怕會誤傷到旁邊同學。
「呀啊!」李進就因為只看著球,而忽略了正在旋轉的球拍,將球擊回時卻被球拍擊中腹部
「對不起、對不起!我手滑」我走向前將球拍撿回來,發現好像在玩射擊遊戲

「對不起!我手又滑了」就看他一邊閃躲我的雙重攻擊,一邊傳接球,真快樂、真充實。


連著二天的體育課,果然吃不消,程省略還拿著牠那個有騷味的衣服到處炫耀,還怕人不知道,真想把蔡政諺的襪子塞進他嘴裡,讓牠了解到生命的可貴。

現在上體育課當然少不了飛來飛去的羽毛球拍。

「對不起!我手又滑了」似乎比昨天更激烈了,有中腹部、中腳,我每一次都使勁的將羽毛球拍往他的臉丟,反正是學校的球拍不丟白不丟。後來李進就也開始了他的反擊,好在我反應敏捷,我每次都閃過了,可不刺激!

那通電話

最近程略維在學校一直叫我帶棋靈王

每節下課提醒我一次,回到家,突然電話響。到了電話旁接起,果然又是省略打來的,昨天聽到電話衝去接,才直接掛掉他的電話,今天又打來提醒


「喂~我找高嘉__」程略維話還沒說完

我又把電話掛斷了。好淘氣喔,掛他電話真壞。

掛完,我站在旁邊等他的第二通來電

該死!他不打過來...本來想掛第二次的。
到了第二天早上,果然又來了,程略維又跑來要漫畫

「為什麼要掛我的電話?為什麼要掛我電話?」他一邊抓著體育服,一邊跟我抱怨

奇怪,我又沒出聲音,怎麼知道是我。

「我昨天啪金森氏症不小心發作,真的不是故意的」我配合著智障表情,一邊想著更多理由,該如何解釋他才能相信。
再跟他解釋先前中風不小心掛斷電話,他果然又不信,後來因為要上課了,他總算才離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