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柯南 

今天在進教室時,我低頭想著要如何使用礦泉水瓶,眼角餘光看到楊梵在後門鬼鬼祟祟的,平常他都會衝過來把門鎖上的,今天沒小動作,就覺得怪怪的,一邊想著,一腳已經踏進了門,把門推開後..

突然2、3個瓶子就掉下來,敲到我的頭

整個人靜止三秒,這不是卡通才有的劇情嗎....沒想到大家反應都很熱絡,一堆人轉頭,其中有帶著淫穢、低能的笑容,有別於世界奇觀的表情。

請楊糞吃完超營養大雞排。

後來我便把瓶子亂丟在回收箱旁。拿了一瓶收著,便把礦泉水瓶蓋戳一個洞,然後靠著壓力噴射,開始射楊梵。

到上課時間,便開始用水槍在李進就外套上噴出一些簡單的髒話,後來噴水器借他,讓牠去玩程略肥,他不知道是科南看太多還是怎樣。

一、先把自己桌子噴溼。二、然後噴了程略維的頭。

「隨?隨(誰)噴我」略維轉過頭,用右手摸著被噴濕的地方
「喔,我桌子也被噴濕了」李進就指著我,說我是兇手,居然還想嫁禍給我,真是太下賤、太卑鄙了。

到了數學課,老師看到回收箱旁瓶子都亂丟。還害曹嘉榮被老師罵回收不好好整理,連回收都做不好。

後來放學回家,外帶了一碗剉冰邊走邊吃,上了公車,看著車窗外的檳榔西施,右手突然沒力握不住,冰就翻在地上。

於是跟司機大哥道歉,還跟他解釋都是右手沒抓緊。

「右手太常用了齁,沒關係啦!垃圾記得帶下車喔!」

博愛座的阿嬤跟站著的同學都看著我。

沒有,我是射...握太多,怎麼講;是握水瓶。

「謝謝,我下次會注意....」

要聽教訓就得智慧,不可棄絕。箴言8:3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