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蛾愈來愈囂張,飛來飛去的有夠討厭,這次看蛾停在李進就桌上,黃祖宥突然把手伸過去,拿著像萬精油的東西滴蛾的眼睛,天啊~好恐怖,不知道他壓抑多久了,就看著蛾在李進就桌上掙扎,黃祖宥回頭還給我一個得意的笑,真變態。

到了下午李進就到了教室外面閒晃,看到一隻蛾在牆上休息。
李進就飛快跑回教室拿3秒膠,那白癡就把三秒膠往蛾的眼睛上點,那蛾果然有靈性,就一直往李進就那飛,看李進就在那大叫,那蛾最後還黏在他褲子上,真是惡有惡報,他像瘋子似的,蹦來跳去,好有精神。

瘀血的手指

一如往常上著英文課,吳碧瑛老師剛好教到我不會的,所以又分心了。
「喂!林良翰」我將手放在他的肩膀上

「阿~?」林良翰說
我的手指剛好插在他臉頰上。

「你的手做什麼!」突然生氣。抓起我的手,還用嘴吧咬住。

「你做啥?...嘴巴張開啦?呃啊」
等他把嘴張開以後,我的手指已經瘀血......


英文小考完,老規矩大家交換改。由2、3位同學跟老師聊天。我拿起藍筆填滿漏洞;紅筆打勾。

看著紅筆的,又分心了。

「喂!林良翰」我將紅筆放在他的肩膀上

他頭轉的很用力。意外的是筆頭插進去了,還開始流血。

接著...-_-|整節下課我都消失,不讓他找到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